礼貌毛
24-01-18 21:20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我们下午两点半开始吃的,三点多出来门口还满满当当全是排队的人。火烧云有多好吃咱也不夸了,反正我本次上海之行最大的遗憾是不能打包火烧云的菠萝糯米饭和稀豆粉回厦门[苦涩]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