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某驾校工作人员给毕业学员发驾驶证,叫着名字从楼上往下扔。拍摄者:很不理解,感觉很不尊重人,难道就不能下来发一下吗?大家觉得呢?[围观]
驾校回应:驾校中午下班了,有些人急着要,工作人员就直接从二楼扔下来了。[围观] http://t.cn/A6jq1zXd
发布于 广东
网友爆料:某驾校工作人员给毕业学员发驾驶证,叫着名字从楼上往下扔。拍摄者:很不理解,感觉很不尊重人,难道就不能下来发一下吗?大家觉得呢?[围观]
驾校回应:驾校中午下班了,有些人急着要,工作人员就直接从二楼扔下来了。[围观] http://t.cn/A6jq1z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