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节限定sally
24-01-19 21:08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仙剑四有自己的燃冬!主角团四个人我硬是把三个人看顺眼了[干饭人] 我看了8集了,系统地说一下为啥我还在追仙剑四,真的没恰饭纯纯真心!!

本来怕一直发你们会嫌烦,但是我怕有人想知道我想看,想了想还是输出一篇微博!

男女主人设我本来就get到,就我不知道是仙剑四游戏人设牛逼还是怎么样!没玩过游戏,但是剧版韩菱纱、云天河的性格我都好喜欢!怎么讲,是两个正常人(?)!哪怕一个是暴娇少女,一个是山顶洞人,一个傻一个躁,一般来说这人设不讨巧,啥效果全看编剧和演员诠释,结果仙剑四这俩不仅不讨嫌还觉得可爱!所以我很快磕到了[干饭人]可能是我预期太低,所以真的蛮惊喜!

女二柳梦璃,我一整个黑转粉、刚出场我还吐槽,忒不好看、、但是人设太牛逼了,温柔善良胸怀大义机智聪慧,完全是理想的姐姐!!我真的不忍心她受伤啊完全[围观]
我现在就像云天河一样,希望你们三个好好的不要分开🙉
没玩过仙剑四,后面千万别来什么爱恨情仇她爱他,他爱她的狗血啊!!

还有一个人还没看顺眼要不就不提了[允悲]

剧情和特效是支撑我想看下去的点,怎么说,就是别看满微博都是让桃反腐的5毛特效动图,但是看了正片的我知道,其实特效不出戏还不赖,置景很有新意很抓人,剧情一慢我不想看的时候,就出新人物了进副本了,然后剧情又给力了我就又继续了[允悲],特效真的还可以的。

其次剧情,没玩过游戏,就剧版我觉得节奏是快和明确的。台词不知道是游戏照搬,还是编剧底子好,遣词造句很舒服,不白话不现代不废话!所以我还在继续看,,也打个预防针,这是前8集观后感,后边要是不好看我也会默默在好友圈吐槽弃剧,我的弃点真的很低…一无聊一水戏就不想看了,但是仙剑四目前都还不错!

慕容紫英,,唉,,你也真是的[围观]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