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红枣贝果,比我自己在家做得好吃,有点奇怪的是,同样面粉,同样配方,我自己在家做的跟在工厂做的不一样,工厂做出来的气孔更开放~
发布于 山东
核桃红枣贝果,比我自己在家做得好吃,有点奇怪的是,同样面粉,同样配方,我自己在家做的跟在工厂做的不一样,工厂做出来的气孔更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