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炊饭还可以感觉不如温州糯米饭…
2️⃣逛了东湖 比苏州拙政园小好多但是也很漂亮 梅花开了拿相机拍照好好看 还有白天鹅 它们的叫声真的好难听
3️⃣它们这边的奶茶还挺好喝的乌龙茶很纯正 雪顶是草莓味的 不错!
4️⃣那个乌饭麻糍也蛮好吃的好甜 是我爱吃的口味就是吃多了有点腻 那个奶油排骨算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排骨了
5️⃣临走前逛了一下朱自清纪念馆 bgm让人感到好伤感 看了他的那些文字我是真的会在名人故居里又一次爱上语文 这大概就是旅途的意义吧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