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条想说了很久的话 一直憋在心里
今天双方父母见面啦 谈了8年的校园恋爱 终于公布在大家面前 长辈面前[可爱] 我是一个喜欢提前焦虑的人 好像一直以来我都在怀疑我们的未来 高中要集训的时候 我就在想 如果我去了美术班 不和李雨鹏在一个班了 不能每节课见到面了 他会不会喜欢上别人 后来高三回到原班 我们又天天在一个班的时候 我又在想 如果高考我们不在一个学校怎么办 不在一个城市怎么办 很幸运我俩上了同一个大学 后来又开始焦虑 毕了业不在一个城市怎么办 家长不同意我们结婚又怎么办……好像一直在焦虑 一直在担心 但是在这个背后 总有一个人跟我说 让我别瞎担心 我只管自己开心就好 一切都有他呢 是哦 这一路走来 其实都是他一步步坚定的向我走来 (说实话 其实我很不喜欢异地恋 每次看到朋友下班有男朋友接 周末有男朋友带着出去玩 我真的很羡慕很羡慕[悲伤] 其实对别人来说 这已经是一个日常不能再日常的事了 可是对我来说 男朋友来接我一次我就很开心了 因为我也体验到 下了班就可以见到喜欢的人的感受了 之所以能开心 是因为即使很久不见 但是他一回来 就会把空下的时间都留给我[心]) 今天两家见面 是我从来不敢想的 因为我总觉得双方父母见面 是一件尴尬又恐怖的事哈哈哈 但是今天却意外的惊喜 他们聊的都很好 也很开心 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尴尬和恐怖 好像就是传说中的 他们的目的就是只要两个孩子可以幸福 就好啦~ 反正这两天是真的开心 我们也被列入长辈们快快订婚的行列啦 鹏哥还带我去看我们以后的小家 他跟我说 以后在这安一个什么什么 在那我们以后怎么怎么样 …听起来好像真的很不错 也真的很期待[心]
发布于 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