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亲亲Ruby
24-01-22 15:08 微博认证:科技变美洞察官

我真服了,我生完孩子那么久没给大家分享过我生孩子花了多少钱。昨天跟一个朋友吃饭,她因为还没生娃嘛,比较好奇,我就给她算了下账。结果她今天发微博感慨了下我生完状态很好,就提了一嘴这个事情,一堆男的在她微博下面破防了。。。。。还有一堆人在骂。。。
这些人真的是见不得女人为了生孩子花钱啊。

我说真的,生孩子这件事是真的性命攸关的大事啊。我住的月子中心,就跟我同期的产妇里就有一个生完后突然产后大出血输了2000ml的!我们一起上月子中心的父母培训课程,她一边挂水一边上课,生完娃半个月了虚的坐都坐不住。。
和平年代,除了生大病(那都是意外不幸),否则谁需要冒那么大的生命危险?

之前还有sb跟我说,在大马路上坐车也有危险,你干嘛还出门。
纯sb,你作为一个人你能不出门嘛?你不出门怎么工作怎么生活?不出门你会饿死家里。
但是一个女人完全可以选择不生孩子!!!拿这两个事情做对比你真的无耻到家。

这么说,我们现代人,一个女人一辈子能生几个孩子?你是能生10个还是8个?
无论是从家庭还是社会的角度,是不是都希望多一些新生儿?
现在新生儿一年只有800万了,大家都在担心自己老了没养老金。
那是不是得承认女人生孩子就是在为社会做贡献?

全家人拿出一年的收入,让老婆尽可能少受罪,生完娃轻松一点,早点恢复好身体,尽量不影响老婆的工作。这有什么不应该的?

前两天梁建章说想要提升生育率应该强制男女同休产假,结果男大v跳出来说男性休产假会造成适龄男性就业歧视。
矮油,之前女的这么多年休产假造成职业歧视你们就习惯性装瞎啦?
之前不是这么多男的还都说女的休产假占便宜吗?这时候不说女的是占便宜啦?

这种天大的便宜让女的占了这么多年,该让男的占占啦!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