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京医巢打的水光,这次来北京就是特种兵做项目+工作。最近不想做光电了,主要想修复皮肤,就打的三型胶原蛋白。
我朋友说一次打两组效果非常好,我就也试试。
今天去医院他们说我的皮肤敏感比以前好多了,也没有之前看起来那么红了。
主要是多做舒敏之星。护肤品我是优斯斐+海蓝之谜浓缩修复精华+经典面霜/国产的一些修复类产品,比如颐莲,科瑞肤,薇诺娜。
没事就会拿喷雾喷脸降温。
舜华颜作为三型胶原蛋白本身性价比还是很好。
■医生我有跟他聊,他说现在最好的三型胶原蛋白还是薇旖美,但是这个产品的价格让人望而却步,而且需要极大的量。比如说眼周就至少两支,打全脸可能要8~10只,性价比实在是有点低。
■舜华颜是一个很好的平替,打起来不心疼,同样作为酸性胶原蛋白,有缓解细纹,刺激胶原再生,同时也可以抗炎舒缓的作用,比较有修复感,也可以提亮肤色等等。
■三型胶原蛋白是一个非常好的材料,在婴儿时期是最饱满最多的,随着年龄增长而逐步减少,不能自身合成,只能外力补充。同时酸性胶原蛋白也有一些淡化色沉的作用。
今天眼周手针,其他地方机打
顺便说一下,我的额头缩小+下巴磨短了3-4毫米以后,整个脸真的小了好多。我原来戴这种面罩的话,额头是盖不住的,会露出来一截,下巴的话是刚刚好。
现在是整个大了一圈。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