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年在武汉的时候@杰妮呀- 小森林做的抹茶生巧超好吃,一直挂记。昨儿去手里买面包看到生巧抱着价格这么高一定也很不错叭,买了一份[微笑][微笑][微笑]刚刚打开尝了一块,甜腻的hou人[融化] 唉 还是好好做面包叭
发布于 湖北
前几年在武汉的时候@杰妮呀- 小森林做的抹茶生巧超好吃,一直挂记。昨儿去手里买面包看到生巧抱着价格这么高一定也很不错叭,买了一份[微笑][微笑][微笑]刚刚打开尝了一块,甜腻的hou人[融化] 唉 还是好好做面包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