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美甲套路【💅4258】老公这种稿可以投吗,想分享一下最近去做美甲的经历
因为有点着急就随便找了一家店,坐下就直接开始给你修手,修一半告诉你修手40r(朋友和我一起来的 她不做也说要给她修 听到她说不修才和我们说修手收多少钱)然后甲片收了150,底胶150。全程她们一直在说,她们家是连锁店有保证,没有隐形消费公开透明,但问题是她们都是【已经开始做才告诉价格】。告诉我底胶是150之后可能也是怕我觉得贵想走吧,说如果在这涂完甲油胶底胶不要钱,不涂直接走的话这个胶要收钱的。所以到现在我手上已经是40+150*2
第一张图给她的是蓝色的那款,她们选完胶之后说750r的胶质量好颜色独一无二只有它能还原,再加上前期的胶和款式,【这里全部算下来已经1k+】因为高柱以前做过的美甲基本都是100-到200最贵的也就300多点,所以当时真的被吓鼠。。她们又拿了550r/350r的胶,但都是颜色很廉价很不好看的。于是我就打算换款式做粉色的那款,用了最便宜的胶是350。期间她们一直在【引导办卡充值】,让我们充几k才能拿到7-5-4.5阶梯的折扣
然后美甲师就开始【全程垮脸,做的也很不仔细】。颜色质感和图片差很多,钻没贴齐,甚至之前试色的蓝色也没有擦干净。。因为她们家是【两个人做,一人一只手】所以两只手也不完全一样。
做完之后她们说如果坏掉了可以过来补,期限是半个月,可以给卸甲,但是要20r。回去之后看大众点评她们家清一色的差评…..
有点长!辛苦大家看完,总之大家去做美甲之前一定要看好问清楚,不要像我一样被套路ㅠㅠ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