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现在21款宝马M4(G82)
只需要60几个W就可以拥有了!
店里这台还是我最喜欢的圣保罗黄,桶椅的配色也是我之前想选那个颜色,真的有点想内部消化了[允悲]
只是自己的两门车好几台了,劝我理智一下😂
分享给兄弟们,需要的找@UDG梦想车库
Ps: @-_-二师兄 您的M2价格还好吗[doge]
#UDG梦想车库##向前,无限可能#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