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红肠味道不错,可南方的朋友未必吃的习惯,蒜味超浓,肥肉有点多。可以买一些肥肉少的儿童肠。
前几天搞了一条猪大腿和半个屁股,送到我家旁边的肉铺,肘子和大棒骨切割收拾好,剩下的猪后丘肉就委托肉脯老板加工红肠,特意点的肥肉少的儿童肠。加工费一斤十元,熏制好以后取回来尝了一下,浓浓的蒜味,相当好,就是哈尔滨商委红肠的味道。
#在东北问好吃不好吃意味着什么#
发布于 黑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