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是大写的V
24-01-24 20:26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送花花]上次小助理给我买的零食repo

刚刚翻出来吃了一个和风生巧福团,好吃啊,就是麻薯那种带点嚼劲有点硬的口感,生巧那种苦甜苦甜的甜度,不会太甜,很好吃,我愿称它为脏脏麻薯[开学季]搭配咖啡或者柠檬茶,绝绝子。

还有这个德式一口酥,酥脆但是一口吃的时候有点糊嗓子,这拿来搭配功夫茶一起吃绝了啊[苦涩]

枣泥糕咬了一口掉了我一身的渣,吃的时候要特别小心。枣泥糕是三款里面最甜的,分量也最大,适合肚子饿的时候吃。

原来小助理这么会吃啊,背着我偷偷吃了这么多好登西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