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istheBest-
24-01-25 01:06

好久没在夜里想起来什么就叨叨点什么了 真的感觉我的感性有在被生活磨灭T T
最近在恢复运动了 早上起来感觉哪里的肌肉痛就会有种健康的感觉 今天背痛还以为是手术之后的刀口痛后来仔细想想应该是练到背了 开熏
一个月过去了生活好像非常无痛地回到从前 也很少担心未来的事 也什么都不想做 人都不愿意见 妈妈经常和我说希望我能「正常」生活 我也想 散漫惯了真不知道怎么正常起来 有时候真觉得自己太散漫了 不过又觉得接纳自己是好事!太会安慰自己会不会一事无成 算了 管他的
什么时候开始讨厌起冬天来呢 已经忘记了 也许是去北京之后 也许是疫情之后 北京的风吹起来不如东北凛冽 却比东北的风更让人觉得孤单脆弱 过了十一 气温下来 就该是疫情爆发的时候 前段时间翻到之前录过的学校 已经忘记它曾是铁皮栅栏围着的时候了 那时的我们却要日复一日在铁皮之内生活
过去就过去啦 不管这句是安慰自己还是真正该做的 接受一切流逝 现在倒也没有从前那么容易怀念过去了 也不太爱展望未来了 这阵子该趁着有空多学点没用的 多读几本书
高中时爱读史铁生 总觉得灵魂得以洗涤 痛苦的人生可以多活几秒 现在这么平静反而害怕无法深刻思考了 还要早点睡觉 把熬夜的人都抓起来!晚安了 世界
#bobobibi#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