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1
【糖果】今年大一,想问问大家在学校都怎么处理人际关系呀🥹中学我学习还可以,会有很多人主动找我说话,以至于我不怎么主动社交(不是凡尔赛!是事实)到大学大家都很厉害,竞争关系也感觉很强烈。一个学期过去好像没有交到特别好的朋友,跟所有人都是点头之交,因为没有进什么学生组织所以甚至跟部分同学都还不认识。
之前倒是有一个室友关系还不错,但后来发现生活习惯不一样,三观也不太合就不想再继续发展了。而且我家里经济条件不是很好,生活费不多,她们经常出去吃饭唱歌什么的我也不舍得去,慢慢地我这个朋友就和别人关系更好了。我看到她们在朋友圈互动会有一点嫉妒,但我特别特别i,不敢贸然跟别人太亲近,也不知道怎么去维持友谊😭特别特别痛苦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