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晒早餐[超话]#
“粉粉莓果,酸甜开胃[馋嘴]”
🥨荔枝红茶玫瑰树莓碱水@桃鲤妤吖
今天吃超米的粉粉嫩嫩“公主”碱水[偷笑]
果香浓,果酸赞,调味一绝!
咯吱咯吱树莓籽,扎实硬韧碱水体,口感好丰富[鼓掌]
拉花失败也不妨碍今日份燕麦奶拿铁的美味
这款豆子做拿铁真的有一股芝士挞底的香气!
回甘不错,喝着好舒服[awsl]
#早餐[超话]##专家建议别花几十万回乡盖房子#这是什么无脑建议[费解]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