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fan
24-01-28 11:06

昨天晚上又去找鳌拜去了 它还在那里
拖着瘸腿在扒垃圾吃
不过我们没逮住它
转了一圈后准备走
发现它居然在我们开过去的三蹦子底下
不过还是跑了 它现在把我们当坏人了

第一次遇见它时 它正拖着腿过马路
我喊它一句 它就调头回来卧在我们脚边
我 原住民 和鳌拜猫
我们仨在马路牙子上蹲了20多分钟唠嗑
等大魔王妈开三蹦子来支援
因为出租车不让猫上
全程它都不跑 跟我们蹲在一起
直到我妈开着老年乐三蹦子过来
但是抓它失手一次后 现在它把我们当坏人了

我买了捕猫笼 正在路上
发现鳌拜猫的地方距离我家2.5公里
是我和原住民出门逛街 路过那里遇见的
那个地方我不熟悉 也不能守着
现在只能等捕猫笼到了
放捕猫笼让附近店老板帮忙看着
抓到了给我们打电话
但是捕猫笼特别容易被捡走
有后续的话我会继续更新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