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饺子时中途要不要加凉水#
不知道别的地方什么样但我们山东要加的
开了锅加凉水等开锅再加这样重复#饺子用山东话怎么说##饺子用山东话怎么说# 开三次
咱也不知道什么原理但家里长辈都这么煮水饺我们也就跟着学下来了[允悲] http://t.cn/A6j9HT74
发布于 山东
#煮饺子时中途要不要加凉水#
不知道别的地方什么样但我们山东要加的
开了锅加凉水等开锅再加这样重复#饺子用山东话怎么说##饺子用山东话怎么说# 开三次
咱也不知道什么原理但家里长辈都这么煮水饺我们也就跟着学下来了[允悲] http://t.cn/A6j9HT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