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冬天在南京的最后一天,一个月好快呀,明天爸爸妈妈要来南京接我和小邓回家啦,终于要过年喽![赢牛奶][赢牛奶][赢牛奶]
这个冬天用了大半个寒假的时间待在南京,既能陪陪小邓,也能恢复在北京消磨掉的精力,实在没有比南京更适合我的城市了!南京真好![開學季][開學季][開學季]
今天陪一位来南京过假期的朋友去红山动物园玩儿,喝了茶颜,又去了Bco,晚上还去老门东看灯会,吃了米糕和蒋有记[饞嘴][饞嘴][饞嘴]
红山动物园人真的太多了!周末是这样的,哪里人都多,哪里都是人挤人。晚上吃蒋有记还排了好一会儿的队呢,看个花灯挤破脑袋![二哈][二哈][二哈]
动物园里很多动物都冬眠了,在园子里转了整个下午,听到的、说过的最多的话就是“(动物们)在哪呢?”“找不到”“啊在那在那在睡觉!”好好笑
和对象和朋友一起逛动物园真的很有趣!我很乐意让小邓认识我更多的朋友,也乐意朋友们多了解了解小邓,喜欢大家一起玩儿![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送朋友去高铁站之后我和小邓直接去了盒马,昨晚来没买到芭乐,今晚一定要吃到!不过买芭乐只是顺带了,我和小邓得买些明天回家该带的水果什么的[饞嘴][饞嘴][饞嘴]
我和小邓平时只吃3J的樱桃,回家当然要特殊一下!可惜盒马没有5J的樱桃,所以我们买了盒4J的,看上去也很好吃!我妈妈爱吃梨,所以我们买了盒巨大巨新鲜的秋月梨,一盒有六个,每个都有一斤多重!除了水果我们还买了坚果和两瓶常喝的白葡和起泡酒,还有给姑姑和堂妹的螺蛳粉和新年零食大礼包,还给奶奶买了泸溪河的糕点,要开开心心回家喽![阴险][阴险][阴险]
今天其实有特别多话想要记下来,但现在已经快十二点了,我和小邓还没收拾行李呢!理论上今天还不算今年冬天在南京的最后一天呢,顶多算最后一晚!明天在车上再好好整理整理思路吧,写些自己想永远记下的想法,这样路上一个多小时也好打发时间!收拾东西!大工程!开始开始! [春遊家族][春遊家族][春遊家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