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得是中式糕点好吃!和倩倩一起去吃了中式宫廷点心!我们还在卧榻区!感觉特别贵气更有感觉了!!!听说是清宫御厨后人做的!推荐!!!去北京要去尝一下!名不虚传!#中式点心能有多好吃##日常分享# http://t.cn/A6lZVsMM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