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物价真高,相对来说,台湾的物价就太友好了。而且,我在香港也第一次遇到店员去凶内地的人,要把隔壁桌三个人撵出去,让他们吃完再进来就餐,似乎是因为他们带了一盒外面的零食,吓得隔壁桌赶紧把零食放袋子里面了。 其实已经是下午三四点了,也没啥人。
发布于 广东
香港物价真高,相对来说,台湾的物价就太友好了。而且,我在香港也第一次遇到店员去凶内地的人,要把隔壁桌三个人撵出去,让他们吃完再进来就餐,似乎是因为他们带了一盒外面的零食,吓得隔壁桌赶紧把零食放袋子里面了。 其实已经是下午三四点了,也没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