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bot好,一共八张图麻烦bot。解码文野圈,这个吧唧的市价在15-20r左右所以我自认并没有屠龙刀。这位妈咪在主页写了有初伤,拍下后我也很爽快地转了邮费,我认为的初伤顶多是一点刮伤,结果对面发来一个叙利亚战损式的状态,即使不对光仍能清楚看出来(商品详情页给出的图是隔着自封袋的什么也看不见),对比其他出物咪的状态图,即使是初伤也算很重的。我无法接受这个状态要求退款被骂ysg还拖自动退款。问问我这算ysg吗?
01-27 12:57
发布于 俄罗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