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田马场|SAMARKAND TERRACE
乌兹别克抓饭
来日以后吃的最好吃的抓饭,店员是几位乌兹别克大叔,味道很接近在国内常吃的味道,羊肉质量也不错,缺点就是比较油腻。人多所以追加了烤羊腿,鲜嫩多汁,叉子一拨即碎。饮料是咸酸奶,味道比较特别用了盐和胡椒还有香料调味,我觉得还蛮好喝的。
唯一不足就是抓饭烤肉油大吃完有点腻。
总体来说,特别推荐!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