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北极贝
24-02-01 20:46

这次海外都是住的单间
有人问他,不喜欢住单间是因为会觉得害怕吗?
🐧:比起害怕,其实是因为我的失眠症有点严重http://t.cn/A6pwDcdr,所以要身边有人才会睡得安稳
很奇怪,我是反而身边有人才会睡得比较踏实,可以说是有一种安全感吗?
/ http://t.cn/A6j8IBAu ​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