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常年吃外卖的选手,我对预制菜真的可以说是如数家珍。不过虽说是预制菜有些做的还是挺好吃的,总比当年的地沟油强[doge]如果外卖和线下的餐饮可以提前标明预制菜,其实是可以接受的。
所以你们能接受吃预制菜吗?#现在预制菜都这么齐全了吗# http://t.cn/A6j8Nh4A
发布于 北京
作为一个常年吃外卖的选手,我对预制菜真的可以说是如数家珍。不过虽说是预制菜有些做的还是挺好吃的,总比当年的地沟油强[doge]如果外卖和线下的餐饮可以提前标明预制菜,其实是可以接受的。
所以你们能接受吃预制菜吗?#现在预制菜都这么齐全了吗# http://t.cn/A6j8Nh4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