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想不出叫什么所以明年再想吧
24-02-02 06:07

怎么这么快就过年了
在加拿大kk园区过的第三个年了[苦涩]
马上就三年没吃过年夜饭了[苦涩]
想吃外婆做的白辣椒炒回锅肉[苦涩]
我要是富哥们就直接回国过年[苦涩]
总结:有钱真好[苦涩] ​

发布于 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