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是渝心味狂爱者。
牛蛙和鱼头都巨巨巨好吃啊,而且今天的辣度竟然完全契合我,吃的美滋滋,感觉可以一个人吃完一锅,炸的鸭舌也好吃,今天的炒饭也是一绝,粒粒分明好香,还想吃。
吃完去了花卷吃新品黑芝麻蛋糕,蛋糕体和奶油都是纯黑芝麻味,爱黑芝麻人狂喜,配合麻薯绝了,美中不足就是偏甜但还是可以接受的,第一口好幸福。
爷爷不泡茶的空山栀子太好喝了,和我最爱的霸王茶姬山野栀子味道是一模一样的,下架的时候我好难过,终于又喝到这个味道啦。
今天也是幸福的一天捏。 http://t.cn/RyhH8aQ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