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land
24-02-02 21:49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我感觉我过去一直都没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

之前想换发型就是找理发店让Tony烫头,还经常踩雷,烫完直接暴露自己脸大的问题,然后我又懒不会打理不会吹不喜欢在头发上喷东西,过几天就成鸟窝。

后来又留狼尾,大夏天吹头发把自己热得要死,又掩盖了自己圆头的优势。

现在我纯粹是不想烫染,防止脱发,所以每次都把长发剪短,就留普普通通学生头。剪完之后都觉得自己嫩很多,不说男高吧,起码像男大。而且洗完头直接吹干吹蓬松就行。

所以最适合我的发型难道就是学生头?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