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吃药的第5天,这几天吃了药头皮四周像被封印了一部分一样,能正常生活,但行动思考变慢了,有点昏昏沉沉,像感冒头晕一样,没有高兴也没有不高兴,但是对一件事情的注意力好像更高了,想法更少些。
今天我本来想再在家里休息一天,因为我感觉药力在慢慢适应了。但他姐要我过去一趟,于是还是过去了。
果爸开始锻炼直立了,腿抖的像筛糠,很快又倒下去了(有医生接住),我看着他丢了一半生气的脸,跟他说再坚持一下。他说好痛苦啊。
看天色渐晚,我准备带果果回去,我还惦记着自己要吃晚上的药。他姐姐拉着我聊了很长时间,跟我聊亲情、钱、照顾的累等等,出医院大门的时候,我抬头看着天空中的那片余晖,有1秒想一起消失在那片光中。还好我有在吃药,等下快回家吃药吧,我心里想。
前天不是定下一个铺子吗,我问阿婆那边怎么办?女房东说人家还需要你来可怜吗,阿婆有儿有女,有一万多的养老金,人家都不在意,可怜这个可怜那个,这个世界还怎么转怎么做生意!这是学做生意第一个“学习”吧!
还有第二个。那天他哥哥说没问题,毕竟他有经验,我也看不出什么门道。于是付了铺子定金。但他昨天早上还是突然说租金和位置不行,也说一晚上没睡着,要我去看看能不能退定金。
在今天之前我吃了药的头都有点钝,女房东瞪着我说了很多次你怎么好意思!你怎么好意思做这种事情!我说对不起!是我考虑不周!另一个女房东跟我聊得多,她想多退回一点给我,不过那位对我有很大怒气的女房东不同意,最后退了一半。临走前她们说以后不要再干这种事了!我说对不起,鞠了一个大躬,真心的。
在晚上回家吃药前我心里想的是写完这篇我要暂停更新自己的心情部分了,可能当时心里很难受吧。现在可能是药物作用,又没特别的想法了。明天还是要继续去看铺子的。
晚安。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