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兔奶糖好好ci
24-02-03 11:02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微博VLOG博主 鲜城生活家

东四一家好吃的日式温馨面包店,整体装修氛围感蛮强的,很适合女孩子来拍照,可惜周末去的时候人山人海,我在人群中拿包哈哈哈!

临走的时候突然发现他家肉桂出炉了,赶紧又加了一个,还没出门就被我们四个吃光光,肉桂香馥郁,顶部还有巧克力和开心果,面包体蓬松!还是很不错滴!

📍芦灰 【东华门街道街道东四南大街45号】
#我家的团圆味道#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