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起司的芝
24-02-03 19:20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不是心血来潮拍对比
都没觉得提亮有这么重要…
高光膏真不是智商税!!
填补凹陷 提亮面中 真的堪比修图!!!
一直用的彩棠那块双拼高光 很方便~
我喜欢先揉开膏体 在手背铺匀
再在眼下三角区拍开 就绝对不会卡粉了
而且比液体的更扒脸[赢牛奶]
然后直接用小粉扑沾取哑光高光按压定妆
直接隐藏住了暗沉凹陷 顺带磨皮了
这是提高底妆质感最最重要的一步
都给我练起来[来][来][来]

#妆点东方# #美妆避坑手册# #龙年新肌划#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