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欧美车企的想法是,想把燃油车装上一整套智能座舱和L2+的系统,武装燃油车,🤣,让燃油车和新能源汽车一样智能
确实对于大众来说,电动汽车的价格拉不起来,只能在燃油车进化方面去想办法续命
#芝能日报##新能源大牛说##微博新知#
发布于 江苏
现在欧美车企的想法是,想把燃油车装上一整套智能座舱和L2+的系统,武装燃油车,🤣,让燃油车和新能源汽车一样智能
确实对于大众来说,电动汽车的价格拉不起来,只能在燃油车进化方面去想办法续命
#芝能日报##新能源大牛说##微博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