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晚期智人亚种 开公司的小鹏 G6 回老家,说 XNGP 很快不能用了。
我寻思小鹏咋这么菜,过了一会儿充电一看车,好家伙我真的好家伙,合着这么多传感器都蒙面了啊。
最近天气太坏,大家回家路上务必小心,注意安全驾驶[跪了]
发布于 上海
同事@晚期智人亚种 开公司的小鹏 G6 回老家,说 XNGP 很快不能用了。
我寻思小鹏咋这么菜,过了一会儿充电一看车,好家伙我真的好家伙,合着这么多传感器都蒙面了啊。
最近天气太坏,大家回家路上务必小心,注意安全驾驶[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