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郑小康
24-02-04 16:08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同事@晚期智人亚种 开公司的小鹏 G6 回老家,说 XNGP 很快不能用了。

我寻思小鹏咋这么菜,过了一会儿充电一看车,好家伙我真的好家伙,合着这么多传感器都蒙面了啊。

最近天气太坏,大家回家路上务必小心,注意安全驾驶[跪了]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