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下了飞机,去酒店办完入住,就去传说中的亚坤家吃了鸡肉三明治,金枪鱼三明治和黄油饼干!
外酥里嫩,香气四溢甚是好吃😋
晚上拍了一个多小时队,终于吃到了松发肉骨茶.我还以为肉骨茶是什么呢,不就是排骨汤咩!
好喝是真好喝,胡椒味很重,卤味也好吃!就是感觉没有想象的惊艳!广东都能吃得到嘛!
#记录旅行# http://t.cn/z8UtsHu
发布于 中国台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