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cccye
24-02-04 23:16

在韩国都吃了什么(第一集
声明:本人在咽喉炎发作略微咳嗽喉咙干哑说不出话的情况下 还能吃到这个程度 也是有点佩服自己[融化][融化][送花花][送花花]
P1:落地第一晚拖着疲惫的身躯 把行李放到酒店后就出门觅食 明洞附近随便找的一家韩料店 好吃到cry 辣牛肉汤 拉面年糕 炸紫菜卷 还有小菜萝卜片都超好吃[泪](辣牛肉汤toptop1
P2:弘大附近的白切肉汤饭 中国人超多
P3:鲷鱼烧 建大附近的好便宜 2k韩元三个 明洞夜市看到的都是4k一个(我怒 但是鲷鱼烧太好吃了奶油味红豆味的都好吃
P4:参鸡汤 这家参鸡汤 太封神了 超级绵密醇香 还有软唧唧的糯米呜呜
P5:在酒店楼下的cu便利店吃夜宵 泡面和辣年糕(泡面星人天堂 好吃到zx立刻拿出手机搜同款 年糕辣的我说不出话)
P6:我喝太妃榛果拿铁 zx喝冰美式 这辈子喝不懂一点美式 太苦了!!首尔真是一个咖啡浓度极高的地方
P7:bhc炸鸡 点的套餐量很大 但我俩还是吃完了 炸鸡好吃但没那么惊艳 但是!这个芝士球!我这辈子没吃过这么浓郁的芝士球!最后一天还想点一次但想起来的时候发现最近的bhc离我们也很远 于是作罢
P8:在汉江旁边的便利店自助泡泡面 然后在汉江边坐着吃 冷但快乐着 浪漫呢
P9:面片汤 点了两人份的 后来发现有海鲜 我吃不了一点 于是吃完了很厚实的土豆饼
P10-P13:明洞夜市的小吃 芝士热狗 pancake 鸡蛋小蛋糕(妈呀这个好吃绝了 香香软软的)逛了很多次明洞夜市 一般从下午4点摆到晚上11点 很热闹 很多摊主会说中英韩三国语言(让我惊叹现在摆摊也需要这么高的门槛)
P14:绿豆参鸡汤 这家也挺好吃的 加的紫米 口感不太一样 喜欢绿豆味
P15:到釜山第一晚又在便利店吃泡面 太累了 走不动路去觅食了
P16:猪肉汤饭 超超超超好吃 就是稍微有点淡
P17:我称他为贵贵烤肉 但贵有贵的道理 烤肉石锅拌饭大酱汤都很好吃 全吃光光
P18:忘记叫什么汤了 很香很很美味 爱喝汤星人有福了
第一集结束 下集继续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