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队的群友昨天去迪拜,出了机场打车遇到巴基斯坦司机。
司机上来就中巴友谊长存,非常熟练,恨不得立马拿出国旗披身上
30迪的路含泪绕出70迪,最后说因为是中国人只收60迪[微笑] 生产队群友本来还打算给小费,这一下给架的,懵逼了
当然这只是一个案例,刚才生产队群里也有人分享自己的经历,完全相反——他到波士顿第一天打车就是巴基斯坦司机,聊了一路最后没收钱,资本主义世界最后的温情
都是xx人,做人的差距咋就那么大呢?!
发布于 北京
生产队的群友昨天去迪拜,出了机场打车遇到巴基斯坦司机。
司机上来就中巴友谊长存,非常熟练,恨不得立马拿出国旗披身上
30迪的路含泪绕出70迪,最后说因为是中国人只收60迪[微笑] 生产队群友本来还打算给小费,这一下给架的,懵逼了
当然这只是一个案例,刚才生产队群里也有人分享自己的经历,完全相反——他到波士顿第一天打车就是巴基斯坦司机,聊了一路最后没收钱,资本主义世界最后的温情
都是xx人,做人的差距咋就那么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