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了几天的梅西事件我完全到底不理解大家在激动个啥,我作为一个梅蜜不会改变对梅西的看法。
首先我能理解现场球迷的失望,他们花了大价钱,没有得到相应的服务,生气是应该的。但这个错误到底在梅西本人还是迈阿密球队,这问题很简单,看看合约是怎么规定的就行了,如果有规定梅西必须上,而梅西不愿上,那就是梅西违约,或者身体不适无法上场,应该提前告知。如果合约里没有这条那他就没有必须上场的义务。
但我不理解的是这件事为什么会引起这么大的波澜,什么梅西看不起中国人之类。梅西不止一次来过中国,去年还刚刚随阿根廷队来过中国,打满全场,他有什么必要看不起中国人吗?
再次,我为什么说不会改变对梅西的看法。我既不会一个坏人做了一辈子坏事最后干了一件好事而肯定一个人,也不会因为一个好人干了一辈子好事最后干了一件坏事而否定一个人,简而言之,我看人看整体,一个人一辈子干的好事多还是坏事多。假如这次真是梅西违约,这当然是梅西的一个污点,但我不会因为一个污点否定人的全部。C罗干了那么多件坏事,打小孩的手机,Factors[赞]x2,影响罗蜜对C罗的看法了吗?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