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回江门喝oasis的红梅冰茶 7m柠檬茶
jpg茉莉冷萃江门没有
吃唐茶的酸菜鱼 只能是丰乐店的!
吃北郊11:00后的脏摊(臭豆腐!) 肥肠面 爽螺鲜螺蛳粉 大熊熊螺蛳粉
去人民医院后面吃猪杂粥 去吃炭炉鸡煲
去吃欢乐 ginko 可爱多的蛋糕
回礼乐吃宵夜 河马的茄汁意面咖喱牛肉饭和波萝油 万隆对面的烤年糕
…
[二哈]
发布于 英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