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走夜路
本来有个地方想去的,但是晚上没公交🚌我就想着走路吧,想着三公里没多远,结果越走越黑 吓死人,路灯好远才有一个,而且听说这是国道 所以车也很快,我甚至在庆幸穿了一身全白,这样可能更安全,要是一身黑,等下被瞎了👀的司机撞到,👴就GG了;走了可能三分之一,就打道回府;黑到要打手电筒的程度,一个人不敢走
回去路上看见这个就进去逛逛,顺便暖暖,晚上山区的温度低到湖面结冰;但人家都开车来,就爷一个人走路[得意]就是很大的super center七七八八都有,挑了一盒明太子,回到酒店🏨然后迫不及待想尝尝,这东西在我买的时候我就知道,这是那种不好吃但很想尝试的东西;夹了一小块吃进去差点把爷送走,赶紧掐住自己的脖子,怕那咸腥的味道侵入食道。
鱼籽有多难吃,铜锣烧就有多好吃😋👴一直对铜锣烧就还好,小时候看哆啦A梦感觉:哇!感觉好好吃啊,结果自己吃到的不就是煎饼🥞夹豆沙,普普通通嘛。吃到这个 我的🐎 饼片巨松软,豆沙不甜又软,且夹杂了没完全成沙的红豆颗粒,馅料还夹了鲜奶油,整个咬下去,像咬一口☁️买的时候完全没注意包装写了whipped cream,所以第一口会觉得很惊喜 哈哈,除了他本身很好吃之外,肯定还有我当时饥寒交迫的附加条件,让这铜锣烧在我的印象分更好了 哈哈哈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