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了一下午的饺子!!
还做了豆腐汤圆和三分饺!!!!
好吃好吃好吃!!!!!!
好像豆腐汤圆和三分饺在别的地方没怎么见过,是爷爷奶奶老家的特殊年货!
大家家里有什么特殊的年货吗?
发布于 浙江
包了一下午的饺子!!
还做了豆腐汤圆和三分饺!!!!
好吃好吃好吃!!!!!!
好像豆腐汤圆和三分饺在别的地方没怎么见过,是爷爷奶奶老家的特殊年货!
大家家里有什么特殊的年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