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想做个饭而已
24-02-09 21:42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9850【鲜美芦荟】这件事发生在去年。
某天我突发奇想买了一瓶芦荟汁,尝了一口怪怪的,直接丢进冰箱里了。
下午煮芋圆时灵机一动倒了半瓶进去,想着这样能消耗不少。煮好之后太烫没办法直接放进冰淇淋里,寻思芦荟汁还剩下一半。
于是美滋滋地找了个碗,芋圆过完水再丢芦荟汁里,接着挖了几勺冰淇淋进去。
端着碗得意地走到客厅打开电视,看起来因为剧情太悲伤哭了,其实是因为这玩意超!难!吃!
不想浪费食物只能强行吃,甚至试图询问路过的猫崽能不能吃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