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米妮
24-02-10 23:12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大年初一喜红色。

去打卡克拉码头的松发肉骨茶,真的,想了七八年了,以前每次来新加坡,肉骨茶我可以连着吃三天。
以前签证没那么容易,自从有次我助理填错信息,我连着被拒了三次!现在不一样了,我在免签之前办电子签非常方便。
可惜了,松发肉骨茶连着休息,初三才开,任性,扑了个空,却意外收获彩色警察局网红点。

克拉码头没什么适合中国人吃的餐厅,建议吃饱喝足再来逛逛,如果奔着来哈酒就再说,这边都是小bar~空中荡秋千还蛮刺激,不怕死的可以找找存在感,我们路人看着特开心。

#转发接龙开新年##新加坡##松发肉骨茶# http://t.cn/z86BNGa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