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要去舅爷家吃饭,提前买点肯德基吃吃[哈哈]
回福建两个孩子都不吃本地菜,在婆婆家,每天都是我给他俩单独准备,三餐如此。想歇几天也是没可能,娃吃饭太难解决了。
昨天中午偷懒没做,结果就是多多只吃了半碗饭,妹宝干脆就没吃。晚上炒了四季豆橄榄菜炒肉沫,妹宝大口大口干饭,和我说:妈妈炒的菜菜好吃!还能咋滴,懒也得给我闺闺做。
发布于 福建
中午要去舅爷家吃饭,提前买点肯德基吃吃[哈哈]
回福建两个孩子都不吃本地菜,在婆婆家,每天都是我给他俩单独准备,三餐如此。想歇几天也是没可能,娃吃饭太难解决了。
昨天中午偷懒没做,结果就是多多只吃了半碗饭,妹宝干脆就没吃。晚上炒了四季豆橄榄菜炒肉沫,妹宝大口大口干饭,和我说:妈妈炒的菜菜好吃!还能咋滴,懒也得给我闺闺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