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碎流光
24-02-11 16:52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想尝试亚克力印章!但是因为第一次做,这次只做广狐试试
本来广狐气泡里是“好”,群友觉得留白自己写更好,我就空白了,大人们可以自己写!
我还专门为了印章画了握柄立牌!我很喜欢!

新增:p1 p2的印章哪种好?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