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上午和朋友去了三宫教堂,唱了赞美诗,聆听牧师讲了一张面巾纸的故事。我理解的就是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吧。和牧师的缘分,缘自口罩时代,三年的等待,聆听过几次他的布道。
今天是京都平安神宫跳蚤市场,大半年想来,各种杂事错过。今天是建国纪念日,放假人太多,周围停车场都爆满,好不容易在南禅寺停好车,下了车走了10几分钟,竟然下起雨来。这次摆摊人不多,多是些衣物,下雨大家都忙着收摊,索性就直奔平安神宫里去了。神宫里有大师在为能登半岛地震做书法表演,看热闹的人很多。
去取车时,看有些时间,顺腿又去了南禅寺,耳边不时有熟悉的国语,真正放开的春节呢。
哈哈哈,我这一日三神,也是服了,真不愧是个🐒#遇见美好##彩虹植梦看日本##我的生活美学##神户##京都##平安神宫##南禅寺# http://t.cn/z8L2AK2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