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早的食谱是: 有红烧的豆粉肉圆,有烧的白萝卜泥鳅煲,有炒的苏州青,还有烧的泡饭和煎的蛋拖猪油年糕(中午准备喝一杯党参黄芪麦冬西洋参茶饮,晚上准备烧牛奶泡饭搭甪直酱萝卜吃)。就这么多了还行吗?[嘻嘻][允悲][馋嘴]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