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控梦(清明梦)感兴趣的姐妹往下看,有干货。[来]
昨天去玩了大摆锤,本来我是没有兴趣的,因为我已经飞了很多很多次。就像你经常扫地,你还会对扫地感兴趣吗?经常开车,你还会对开车感兴趣吗?不会的,因为太熟悉了。
我爱人说,你去玩一下,看看现实中的飞和你梦里飞有什么区别?
我说,那是我控梦控出来的飞,带着主观意识,真实度和现实中飞没有区别。
既然他提议了,我就玩了一把。肉体坐在大摆锤里确实没有梦体飞感觉好。因为坐在大摆锤上飞的时候,风很大,吹的人不舒服,而且摆来摆去,饭都快摆出来了,有点恶心。
而梦体飞是不会产生恶心不舒服的感觉,很轻盈。而且是真飞。
梦体飞也就是清明梦,这是一个很好学的技术。B站上一搜一大把。
清明梦也叫控梦,我们每天晚上都在做梦,但是你是被动做梦,你不知道今天晚上你会做什么梦?而清明梦就代入了很多你的主观意识。
每次我进入清明梦之后,我都会验梦,确认自己是否在梦中。其他人验梦用的可能是咬手指之类的。我用的10次有10次都是飞。
如果我能飞,那就一定是在梦中。而且因为飞的经验太多了,所以我现在飞出了各种新花样,飞的时候会凹各种造型。
不过也仅限于飞,其他的领域还没有过多的突破。但是在飞这个事上,我太熟悉了。
梦体的五官感觉都在,所以真实度和现实中绝没有任何差别。所以飞上天这个事,对我来说,没有吸引力,因为想体验太容易了。
其实在发这个微博的时候,犹豫了一会儿。因为一说清明梦,总有人会说不要尝试,很危险。我不知道危险在哪里,总有人因为那一点点的有可能不会发生的危险,去拒绝了这个尝试,有点亏。
当然除了有失眠患者,精神病患者之外,大多数人完全可以学,这是一个全新的领域。
在这个现实社会里,人能体验的无非就是吃喝拉撒。尤其是像我这种过了30多岁的人,该体验的都已经体验过了,物质世界已经没什么好体验的。所以梦体的世界是一个很大的吸引力。关键是梦体的感受和现实中的感受一模一样,现实中吃颗糖你会感觉甜幸福,梦里也是啊。而且梦里你可以天马行空的体验各种你现实中永远无法体验的东西,这诱惑不大?就像你从来没体验过飞,而我借助控梦,我就能自由的飞,这熟悉感和真实感与现实中没有差别。同样是人,别人能飞,你不能飞,你不羡慕不好奇?[害羞]
最关键的是清明梦不难,上手快。反正你每天晚上都要做梦,为什么不做清明梦?
所以这里给大家安利一下清明梦,感兴趣的姐妹可以尝试。我截图了几张,这是关于清明梦比较详细的书。就你所担心的、你所好奇的、你应该的做的注意事项,这里面都有。
如果需要,可以找助理或者是群助理要。免费安利给各位。祝大家玩的愉快[嘻嘻]
再说一下,掌握好方法,没有危险。清明梦也不是迷信之类的。人这一辈子睡觉上花费的时间太多了,如果在睡觉上没有突破,确实少了很多体验和乐趣,小心求证,大胆尝试即可。
#清明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