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倒了,二手车卖不上价,又没人买,那咋办?打了个网约车聊了一下才发现,车主也是有办法的,租出去跑网约车……在三亚一年租金38400,两年轻松回本,还落一车[doge]真是天无绝人之路啊,哈哈,司机说,除了没有官方维修其他修理厂都能修,不影响,而且很意外,司机说这车毛病很少,评价是还不错[允悲]
发布于 海南
威马倒了,二手车卖不上价,又没人买,那咋办?打了个网约车聊了一下才发现,车主也是有办法的,租出去跑网约车……在三亚一年租金38400,两年轻松回本,还落一车[doge]真是天无绝人之路啊,哈哈,司机说,除了没有官方维修其他修理厂都能修,不影响,而且很意外,司机说这车毛病很少,评价是还不错[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