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期间天气冷,很多人没有留在自己所在的城市或者没有回老家过年,而是选择到广东包括珠海中山过年。
我认识一个,春节假期全家去中山租了一个家庭旅店,位于雅居乐某花园小区内,三房两厅,家电齐全,7天的费用只需要2000多点,免费停车,小区物管的服务还特别好。然后这7天他们把中山、珠海的旅游景点玩了一个遍,一家人其乐融融。
朋友说,中山珠海过年比去什么海南、云南经济实惠多了,也不用舟车劳顿回老家挨冻!以前还想着在这边买套房的,现在看来房子也不用买了[笑cry]
大家怎么看?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