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鼓浪屿的逛吃日常!
p3肠粉和鱼丸真的好好吃 鱼丸我觉得比龙头老字号都好吃[泪][泪]在岛上能吃到真正好吃的还是很难得的[泪]
昨天晚上才到的鼓浪屿 晚上就随便逛了点 趁人少就去买了刚来时很多人排队的肉灌蛋 在蛋黄里能填这么多肉真的好牛 也好好吃
每天步数2w腿成筛子了 最后实在走不动坐观光车后又走段路去吃最后一餐林四喜 非常多人排队救命由于我们的号是b129前面还有79桌 我就开始在周边、朝垃圾桶看有没有排好单被丢弃 没想到真的在垃圾桶里看的一个b121的但是一拿出来就被后面的说是他们的[怒][怒]好崩溃
anyway还是吃上了哈哈哈奔着卤肉饭去的因为上次去家的味道没开门sang…吃到卤肉饭就满意了[舔屏]
发布于 浙江
